查看: 1625|回复: 6

[自制美食] 拾忆小资生活体验!!! [复制链接]

Rank: 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发表于 2016-5-15 09:17: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分享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周康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您也可以直接QQ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scorpio 于 2016-5-15 09:32 编辑

    春考提前结束了我的高中生活,已经开启放假模式好久了。每天闲在家里是真的够无聊,老妈老爸不仅让我学车,还帮我在惠南新开的一家烘焙学校报了名,那么长假期不能虚度啊! 拾忆学校还真的挺好的,问题里面的老师还都很有趣、去上课一点都不压抑(哪像在高中啊,简直了)     给你们看看最近的小作品吧(有的长得的确不咋地,不要嫌弃啊)  当然好看的啦就不是我一个人独立完成的啦。然后老师们的功劳!     不过在这学习,真是大饱口福(我胖啦)

784665617143199599.jpg
31585679675198363.jpg
分享到:
踩过的脚印

Rank: 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发表于 2016-5-15 09:33:26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手机拍的照片都太大了,上传不了   我批一下再给你们看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发表于 2016-5-17 13:19:1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080 天

[LV.10]周康元老

177
好友
27
发表于 2016-5-18 10:31:23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哈哈

活到老,学到老,说真话,做实事,广交天下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发表于 2016-5-19 12:48:13 |显示全部楼层
玉山 发表于 2016-5-18 10:3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哈哈

自己做的,吃的都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080 天

[LV.10]周康元老

177
好友
27
发表于 2016-5-19 19:49:27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活到老,学到老,说真话,做实事,广交天下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发表于 2016-7-14 14:42:09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diy工作室??可以过去玩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嗨!您好:
欢迎来到 周康网。
轻松体验的同时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体验下载和参与更多互动
还没有账号请【注册】
dzwx.api
在线客服
fastpost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加入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1 周康网 ( 沪ICP备11039440号-1 ) All Rights Reservde.  Powered by i5zk! X2   

本站法律顾问徐佳声明: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仅代表网友本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文章作者和出处!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您是周康网第 位访问用户

网站已运营
回顶部